SYOTOS

多年之后每段故事原来结尾都相似

痴汉们的日常(1)

写在前面的话:

本系列段子讲述的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的糟心故事,不喜勿喷

节操为负,未充值

以上均点击确定,请往下看







1.某天我和我的小伙伴A一起回家

我:哎呀~最近越来越喜欢小黑子了呢~

A:那么你可以起一个名字来表达一下

我:哦哦哦这个主意好!叫小黑子痴汉联盟成员怎么样!

A:嗯。。。也行

我:啊啊啊啊不如叫小黑子的浴巾怎么样!嘿嘿嘿身上都是小黑子的味道什么的~

A:嗯。。。。。随便你吧

我:诶不如叫M记的香草奶昔吧!【拇指】

A:嗯,被小黑子喝,然后小黑子身体里充满了啊啊啊啊啊啊好糟糕!!

我:嘿嘿嘿prprprpr

A:啊啊啊这里有一个变态啊!



2.还是我和我的小伙伴A

我们学校有一特别美的生物老师(女神嫁我!!),然而我已学了文(女神你不要离开我!!)于是又在放学的过程中,小伙伴戳戳我:回头!美女生物老师!

我:然而哥已经是文科生了[一边这样说一边回头]。。。诶嘿~

A:。。。。。我要报警




-------------

好了先这样吧,我要去打刀男了(←非洲酋长的我)

评论

© SYOT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