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OTOS

多年之后每段故事原来结尾都相似

说实话,现在算是半a了剑三两个月吧,一方面是现实生活太忙了,一方面也是突然对这个游戏失去了兴趣,暑假时还为了重制版70g的安装包特地换了电脑,结果现在却是凉透了心。一半凉在策划身上一半凉在门派上,平心而论这个游戏现在的这个画面和优化在我心目中是完全不及格的,画面色彩过于饱和让它看起来就是廉价又虚假的塑料,还有一层油乎乎的光泽,人物我也没感觉他有多精细,细节是很好可是远看就是橡胶一样的质感,不论男女都是油腻的样子说实话是真的丑,至少,我感觉它不值这70个g,然后优化糟的像屎一样,卡帧卡的要命,渲染低的离谱,然后一测二测的目的是把一个还没画好的饼丢给玩家做测试,要玩家反馈问题。你剑网三哪来的脸把自己当成育碧啊?育碧bug归bug至少游戏画面精美的像电影,而你呢,现在的画面只能算是精,但永远算不得美,甚至没有资格和电影镜头做对比。然后策划永远都是一副老子萌老子可爱老子想怎么的就怎么的,你他妈是这个游戏的策划,既然你要发布影响这个游戏发展的信息的时候你能不能负责任一点,不是你穿个西装带个眼镜像是新闻主持人一样在那坐着就行,然后技能瞎改八改,收到反馈就装死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我们无事发生。你剑三要走竞技之路要精简技能可以,可是怎么合并不是你想一出是一出啊,我们普通玩家你可以看做我们不权威我们没资格,可那么多的大佬那么多的主播给你的建议呢?你听进去了多少?然后一动动根基,一会上天一会下地,职业平衡就他妈这么难吗?何况剑三就这么几个门派,就这么几种职业几种配置,比赛好不好看的唯一理由就是看操作者怎么用这些技能,然后你他妈瞎合技能就意味着操作者套路越来越固定,那这东西也就越来越没意思,人家其他游戏是技能少,可他们职业多啊,能打的配置多那自然操作也就多了,而你剑三恰恰做不到这一点,现在可好三测技改刚出清儒就a了,今晚松哥满级后也非常失望,写了长长的感想给你策划,可我估计你策划也就是看看就过去了,毕竟,你游策划并不在乎,怕是非要逼走了大量老玩家心里才舒坦,然后外观出的一套一套,其他会延迟但外观永远不,请问我从一个菜逼变成一个好看的菜逼有什么用吗,该擦地板还是擦地板,该下水道还是下水道,你还真把自己做的游戏当换装游戏了,这把调侃当成表扬也是种能力。
然后满打满算喜欢过两个门派,一个天策一个藏剑,结果重制版二测藏剑伤害低的可怜,说真的那天看二测阿越的藏剑jjc我眼泪都下来了,君子如风,藏剑西湖也许要变成一句调侃了。我他妈看着二测藏剑的伤害我真的想冲到我的二少面前抱着他离开阵营回山庄,从此再也不受委屈去他妈的闯荡江湖去他妈的守护大唐,好好在山庄里打打铁喂喂猞猁做个漂亮的锦衣少爷不好吗。然后三测的天策,我的天哪这么低的伤害真的不是逗我吗,满屏幕都是红绸子和枫叶,然后舞枪的动作就像跳杂技,你告诉我你拔去了我的尖牙磨平了我的利爪你让我还怎么护你大唐?东都狼东都狼,天策不曾负你大唐而你又是怎么对的天策啊,先是游戏剧情里面灭了门,然后也要让现实里天策这个门派灭门是吗?是我们脾气太好所以你就为所欲为吗?还真当我们冲钱不够多是我们自我检讨了吗,反讽都听不出来吗。
我他妈打算入坑的时候十三个门派挑来挑去挑花了眼,最终我跟我家奶妈说我要练个天策,我家奶妈劝我别,白月光归白月光,还是玩个强势点的门派比较好。于是我后来练了藏剑,好吧也没强势啥。可我还是偷偷开了天策小号,因为我那么喜欢他,他承载着我的忠诚。
然后你让他成了这个样子,我掌心的朱砂痣心口的白月光,就成了这个样子。我也没什么办法,小透明一个,贵游策划日理万机日进斗金没什么时间看评论的
至少我再也不会把你推荐给我的朋友了,因为你不值得了。
凌晨乱写,也没人看,最后祝贵游越来越好,早日兑换初心不负的承诺

评论

© SYOTOS | Powered by LOFTER